长星大包子

【孟欣】声儿挺大,找我?

 ⭕纯纯ooc,都是脑补,别说话了,我疯了,我为安欣哐哐撞大墙!

  

⭕Sp预警!

  

⭕曹孟德✖安欣

  

⭕见孟怂欣欣子与黑脸老孟

  

⭕作者发疯文学,大家随便看看

  

勿升正主,上升打死(微笑)

  

  

正文:

  

“谁的面子我也不能给呀!“安欣非常不情愿的被李响拉过去接电话。“你快接一下! “知道对面是谁的李响着急的很,看着自家兄弟倔强的样子心里只能干着急。

  

“喂? "安欣不知所以然的拿起电话摆出一副秉公无私的样子。

  

“臭小子,赶紧给我滚回来!“电话对面传来亲爱的孟德先生的声音,本来挺直腰杆的安欣瞬间歇菜。早知道对面是他孟叔,他就不这么大口气了。

  

挂了电话的安欣心里郁闷但又没办法,草草敷衍了吧台小哥几句维护颜面后就拉着李响回了局里。

  

“为什么不让我查白金瀚? "回到局里,路过孟德海办公室,抬眼瞟了一下,随后头也没回直接走进安长林办公室。

  

“你查白金瀚查的是谁?”安长林也气的不轻,但是今天这事他知道老孟-定找他所以不打算动手。

  

“疯驴子的后台! "安欣可不管三七二十一撒气为先,本来上次海上行动自己九死一生却什么都没查到就很憋屈了。

  

“你连人家名字都不知道,无凭无据,你怎么查下去?”

  

“您不让我查,我能查出来什么证据呢?”安欣今天也是视死如归了,老孟电话里说的清楚,早死晚死都得死。

  

“你连个手续都没有,穿着这身警服往人门口一站,影响人正常营业这时候要是有人要给你上眼药,一告-一个准。”

  

“我亲眼看见疯驴子打了下湾的采沙场直接就去白金瀚报到去了,不信咱查监控啊!“见安长林半天不说话,安欣倒是来了自信了。

  

“请问,什么人,什么时候能告诉我,为什么咱们上次的海上行动会失败?抓了-船的人一-条有用的信息都没有!”

  

“你大晚上上我这来干嘛?“安长林不愿多费口舌,他现在巴不得赶紧开门把这小祖宗交给孟德海。“我问你,谁给你打的电话?。安欣梗着脖子,在他安叔面前也不装坚强。

  

  “孟德海!”

  

“那你找孟德海去啊。

  

别以为我不敢! "安欣自然是知道去找孟德海不会有什么好结果,但是话都说到这份上了,面子还是要的。

  

转身准备开门,心里想着,怎么也不去找老孟,不然今天非住这儿不可。

  

安欣抬手开门,谁知道这个时候老孟能出现在这。这可是把安欣同志吓了一跳,往后连退好几步,回到刚才的位置,与孟德海保持安全距离后立正站好。

  

“声儿挺大,找我?“孟德海板着脸,这小子,早晚收拾。

  

“没有!“这两个字接的根本都没带思考,三十六计走为上。“就是,想劝你俩早点回去休息。“安欣的分贝瞬间降了下来,说话也没了底气。

  

孟德海与安长林对视一眼,安长林心里暗笑,见孟怂。

  

“你先回去休息。“孟德海有话和安长林说,电话里他说的很清楚,这件事情他是逃不掉的。

  

“是! "安欣听懂了孟德海话里有话,恨不得马上逃离现场。

  

“帽子!“看人毛手毛脚丢三落四的,经过自己的时候恨不得贴在门上,眼神示意人不用关门后看小子逃走。

  

出来的安欣抬脚就走进孟德海办公室,关上门之后寻了个方便逃窜的地方立正站好。“佛祖保佑,让安叔多聊会!”

  

孟德海与安长林也没聊几句就回来关照安欣了,推门进去的时候看人自己罚站的身影不由叹气,他啊什么都好,就是倔。

  

  “呦,还知道来呢?没回去休息?”说着,孟德海走进来锁了门,抬手解了皮带。

  

"这不是,承认错误来了嘛。"安欣一见孟德海解皮带,又本能的往另一边挪了 挪。

  

谁说我怂的?你来试试!老孟这气场太强了。安欣咽了口水,看孟德海一点点靠近,心里打怵。

  

“说说。“孟德海抬脚两步走到安欣跟前,今天这事做的实在莽撞,不仅打草惊蛇还欠缺考虑。

  

“我,那个,孟叔,啊嘶!“安欣想打亲情牌,结果还没张口就被孟德海拦下了,-下狠厉的皮带直接咬,上腿侧。

  

突如其来的疼痛炸裂在腿上,安欣呲牙咧嘴的揉着被照顾过的那小片地方,没敢动地方。

  

又不是第一次挨老孟打,规矩安欣都懂。就是这疼是真的疼,老孟举铁爬山的体格,手劲一点不输当年。

  

“这时候知道我是你孟叔了? "皮带改了方向落在安欣身后。

  

火辣辣的感觉驱使安欣往前走了两步,孟德海也看出安欣撑不住,自己的手劲自己也清楚,抬手点点桌子。

  

“趴这儿”

  

安欣扭头委屈的看了一眼孟德海, 心说,海上行动的伤还没好呢,真下得去手啊!

  

“看我干什么?你不该打?“孟德海知道他没憋好屁,又落了一下在他身 上。

  

“嗷啊,不是不是!“看孟德海确实一点不心疼, 安欣想要求情的话全都憋回了肚子里,自觉的走过去撑好。

  

“老孟,打两下行了,明天他还有事儿呢! "是安长林。

  

孟德海刚走不久安长林就听隔壁鬼哭狼嚎的,这小子,叫这么大声生怕自己听不见。无奈,谁让他是自己看着长起来的呢,自己养的孩子,还得自己救。

  

“我有数,你先回家。”孟德海可不管这一套, 反正现在锁了门,安欣还不是任他处置。

“孟,孟叔,我错了。”安欣瞧着形式抓住机会认错,孟德海的套路他可太熟了,先上手,后教育。

  

“错了就好好挨着,反思自己的错误。”孟德海回过神来按住安欣的腰就下手。

  

“啪,啪"牛皮皮带一下一下兜着风往下落,疼的安欣只想骂街。

  

“叔,孟叔,您是我亲叔,啊!我错了,真的。“什么大义凌然,什么英勇不屈,全都败在他叔的皮带之下。

  

“我管你蒸的煮的,挨过再认错”孟德海不理会他的求饶,硬是打的他腿软站不住才停。

  

“现在说,错哪儿了?说不对我还打你!”安欣被孟德海叫起来,站在人面前。

  

“我不该莽撞的跑去白金瀚,也不该那么大声叫您名字。"安欣站的歪七扭八,右手悄悄伸到后面揉着,嘶,肯定肿了,疼的厉害。

  

“还有呢?“孟德海声音带这些怒气,避重就轻。

  

“还,还有?“安欣现在脑子里只有疼,甚至都不记得刚才老孟说了什么,哪里想的起来。

  

“你伤好了?出院了就不管了呗?”一句话, 让安欣低下头,原来,孟叔关心的是他的安全。

  

“我,我恢复的差不多了....”

   

“差不多就完了?伤筋动骨一百天, 肋骨不疼了?“孟德海脸色难看,小伙子一身的冲劲儿只想着往前冲,但是这世道不喜欢这样的孩子,恨不得将他粉身碎骨。

  

孟德海担心,他性子耿直说什么就是什么,又不会灵活变通。将来要是自己和老安护不到他的时候,他又该怎么办?

  

“害,没事儿,我皮实。"安欣摸了摸肋骨受伤的地方,摆摆手满不在乎的说。

  

“呦,你皮实怎么还怕挨揍呢?没两下就受不住了?”孟德海一拍桌子,把安欣吓得倒退两步,连连讨饶。

  

“不是,孟叔,我不是那意思”他还真是害怕孟德海再给他两下。

  

“行了,早点回去休息,完了写个检查给我。”孟德海看他一脸委屈的样儿,也不打算再怎么样了,叹了口气摆摆手让他回去。

  

“啊? "安欣委屈,怎么又写检查。

  

“啊什么啊,再不走,就别走了。”孟德海在他头上拍了一下,笑到。

  

“是!我马上走,您,早点休息。“安欣就受不了威胁,在外面他天不怕地不怕,但是回来还是害怕他叔。

  

“以后有什么事提前说话,有我们呢你怕什么? "这是安欣走之前孟德海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

  

安欣勾唇笑了笑,有叔好像也不错。

……

  

后面有一些响欣上药文学,请朋友们lof自行解锁哦!

顺便留下小红心呗,么么哒 


评论(32)

热度(1146)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