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星大包子

 ooc 小圈预警,

  靖威

  

  私设私设,没有时间线,这一个任象象受伤不能参加比赛跑出去喝酒的。

   正文

  

  

露是柔软的珍珠,由天地这个大蚌凝成。夏雨始霁,鲜花叶子上点缀这晶莹,彩虹斜躺在云间,生意盎然。泥土的味道在此刻更加清楚,清新爽快。

队伍晨跑的号子由远及近,整齐的队伍出现在视野里。站在窗边的任子威叹了口气,扭头走进房间。

都在备战世界杯,可偏偏这时候膝伤严重,让任子威丢失了训练的机会,甚至可能丢掉参赛的资格。

本就是新老队员交接的一个周期,自己好不容易成为队伍的顶梁柱,却在这时候忽然缺席,心情自然是不好的。

“咋的了,闷闷不乐的?”也不知道武大靖是什么时候进来的,任子威坐在床上独自神伤根本没注意。

“没事儿,就是看他们训练眼馋。”任 子威抬头对上武大靖的眼睛,扣手的动作将他内心的无奈体现的淋漓精致。

武大靖走过去坐在人身边,将手搭在人肩膀上。

“等你养好伤,我让你听见训练都害怕。”虽 然武大靖玩笑着,但他清楚不能训练意味着什么。任子威将面对的不只是伤病,还有下跌的体能和越来越大的压力。这一点他和韩天宇 都很有发言权。

任子威嘴角勾出一抹笑。“好啊, 求之不得呢。”

不参加训练就好像与队伍脱节了一般,他是极想训练的,可是队医不让。

“你要再不养养这膝盖以后就别要了。"这是队医大哥在他硬要去训练的时候对他说的。

这次伤的严重,队内赛最后两圈,任子威着急外道超人,却不想脚下-松摔了出去。虽然摔出去对于他们来说就像吃饭喝水一样正常,但要是摔的严重也是致命性的。

任子威左膝先碰到了冰面,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剧烈的疼痛已经将他包裹。也不是没摔过,起初大家都没放在心上,直到第二天上冰。

任子威只觉自己左边没了支点,膝盖肿了一片泛着青紫,队医说是内积液需要静养。

自那之后教练就停了他的训练计划,重新制定。当安排再次出现在任子威面前的时候他傻了。就摔了一下怎么就能这么严重。

他极力想要证明自己能训练,但是检查结果和教练的决定让他无力反驳。

两个周,看着队友们训练,上冰, 他好像变成了局外人。无助,焦急将他一点点坠入深渊。

现在处于封闭训练期间,任子威实在想要缓解情绪,于是拖着受伤的膝盖翻了墙。

落日余晖染上白云,好像一副画, 引人驻足,恨不得将所有的坏情绪都抛诸脑后。

酒吧成为了任子威的目的地,他实在是找不到第二个好去处了。

几杯凉酒下肚,一路清凉, 后又在脸上上了温度。酒精并不能将难过带走一丝一 毫,只不过那是人们用来麻痹自己的方式罢

不就是两个周吗,两周过后又是一条好汉! 任子威独自一人坐在角落从傍晚喝到天黑。街边点起灯,他拿了几瓶酒摇摇晃晃的走在街头。

夜晚的风总是有些凉,眼泪再也不吝啬,模糊了视线。

任子威刚找了一处台阶坐下,手机就传来震动,是武大靖。任子威看见人的名字笑了一下,没接。

武大靖训练完回去想着关心一下受伤的弟弟结果看到的确实空无一人的房间。

他拉着队友们找遍了整个瓜队也没见到任子威一根头发丝,他知道任子威一定是 偷跑出去了。



  全文老地方么么

评论(2)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