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星大包子

寒风温柔 师生

 关于,我的老师是我的主动这件事

  过两天发糖

  

   小⭕️xj文,不喜勿入,原创,一个故事。

3k➕一发完,祝大家用餐愉快。


“老师,我想一辈子做你的学生,被你管一辈子。"


”说好了可不许反悔。"


“绝不反悔。"

  

  ...........走这里 

  

  你像是玫瑰,美丽却又带着刺,让人想靠近又不敢靠近。你像是风,飘飘忽忽,并不真切,所以我想要将你牢牢的抓在手中。你像那冬日的暖阳,不止属于我,但我想让你,只属于我。(陈勉)


你说我是玫瑰,但是因为我愿意为你拔刺,对别人锋利而对你温柔。你说我是风,但是愿意停留在你的身旁,没人抱的时候,就张开双臂,我会拥抱你。你说我是冬日的暖阳,但是所有的光只想照亮你温暖你,我愿意属于你,有且仅属于你。(陆江)



END

  

  想要小心心的一天嘻嘻。




  

  



评论(5)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