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星

【林欣】大胆的往前走吧   

 ⭕安欣你大胆的往前走啊,莫回头,莫回头!

  

⭕一些关于安叔的回锅,据几位臣子的上书于是朕决定写写。上书大臣快来冒泡!

  

⭕安长林×安欣欣 ,sp预警!一些可怜欣欣子。

  

⭕发疯乱码,别管我了。ooc预警!

  

⭕勿升正主,上升打死!

  

⭕胡乱码字,将就看吧,小学生文笔呜呜呜。

  

正文:

  

”安,安叔,您还没睡呢?”

  ……

  

曹闯给安欣上过药之后就让人抓紧回去休息了,孩子跑了一天肯定累了,何况又受了伤。

  

本来安欣是想住在宿舍的,他知道安长林一早就回家等着他了, 他是真不想回去见他安叔。但是还是没扭过师父,曹闯硬是要让他回家,说是回家换药总比在宿舍里要强,恢复的也快。

  

安欣是带着接近两百的心率回的家,回家时已经很晚了,屋里没开灯想来安长林已经睡了,看到这里安欣才缓缓地松了口气。换了鞋之后就想抓紧时间走回房间。

  

但是安长林又怎么睡的着,安欣受伤成那样自己心里担心的很。这倔驴孩子真是一点不把自己命当回事。

  

“回来了?”安长林打开卧室的门门抓住了-位正弓着腰蹑手蹑脚往里走的安欣小朋友,唉,倒霉孩子。

  

“安,安叔,您还没睡? "安欣被忽然的声音吓得一哆嗦连忙直起腰来,随后转过身去看见安长林黑着的- -张脸暗道不好。

  

“你不回来我睡得着?安欣安欣光是叫着好听,真是一点也不让人安心。”安长林走出去打开客厅的灯,然后坐在沙发上。

  

“我,我这不是去找孟叔了嘛,您别担心,我没事儿。"安欣言下之意就是告诉安长林自己已经被孟德海教训过了,想让亲爱的安叔看在自己这么惨的份上房子里去睡觉。

  

“是么?胳膊不疼了?”安长林双手交在胸前,手指有-搭没-搭的敲着胳膊。

  

“还疼呢。”安欣动了动受伤的胳膊,刚被师父送去医院卸了膏药,那滋味跟上刑似的。

  

“还疼你说没事?qiang都没有就跑去逞能,出事了怎么办? "安长林也是气的不轻,不然的话他也不会在孟德海找过他之后再与他算账。

  “但是,我要是不去就找不到郭振了,我们不就失去了重要证人了吗?“"安欣不服气,要不是孟德海不同意内查估计也不会这么憋屈。

  

“破  ,案有很多法子,你当jing  cha局一千多号人都是吃干饭的? "安长林被这倒霉孩子的倔驴脾气气的不轻,看这样子是孟德海找他白找了。

  

……(原文老地方,发不出来,我真的会谢

  

.“安叔..对不起,我错了..”.按称也反应过来自己的话有些不对,他确实对不起那些关心他的人。

  

  “唉,你啊,倔驴脾气!“安长林见安欣跪在地上才回过神来觉得自己下手重了,急忙扔了皮带把安欣扶起来。

  

"安,安叔,对不起,我,我没想那么多。我只是想做点好事,当一个好jing cha..”

  

安欣还是落了泪,他知道安叔为了他一辈子 也没找老伴更没有孩子,他还是欠考虑了。

  

“下次在莽撞腿给你打折,行了,多大的人了还哭,丢不丢人。"安长林也心疼,他把安欣当亲生儿子看待,怎么能不心疼,看安欣哭了,自己强忍着心疼调侃到。

  

“我知道了,早就跟孟叔承认错误了。"安欣眉毛都快缠在一起了,身后疼的他站都站不稳。

  

“我看你就是前脚认错后脚又犯,屡教不改。"安长林把他扶回房间趴在床上上药。

  

“我哪有?”安欣挠挠头有些不好意思。

  

受伤了都没人心疼,都上赶着揍我。安欣欣同志一阵腹诽。

  

  END

  

彩蛋是被敲手欣欣子,自己解锁哦!

  


评论(16)

热度(25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