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星大包子

【曹响,欣响】离不开你

⭕️师父✖️李响


⭕️一些随意乱写

  

⭕️这篇主磕欣响,李响乖乖年下小奶狗,老老实实挨训,哈哈哈,欣欣子救人有一套,师父无奈


⭕️随意发疯,你们随意一看,勿升正主!上升打死!


⭕️Sp预警!


⭕️真的爱死他俩了,别管我,我 !要!吃!糖!


正文:



警//笛由远到近,吹响这胜利的号角。但是车里的人并没有因为成功制服歹//徒而很喜悦。


车内气氛沉重的紧,李响坐在后座紧张的搓着受伤的手,大气也不敢出。外面刚下过雨,四处弥漫着泥土与青草的气息,很清新,带着春夏的味道。


警车列成一队整齐的拐进市局,谁都没说话,李响低头跟着曹闯走进大厅。


“师父,我……”面对曹闯的质问,李响哑口无言,他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当时根本来不及思考的行为。面对当时的情况,任谁也会毫不犹豫扑上去的吧?李响这么想。


幸好歹徒枪法不好,打偏了,要不然李响这时候估计就已经躺在急救室里了。


记得当时安欣为了救李响一把将他推开扑在那假冒的手榴弹上,曹闯就收拾了安欣一顿, 并且严肃声明这种事情绝对不允许再发生。如今这事发生在自己另一个最喜欢的徒弟身上,曹闯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真是一对搭档啊,曹闯感叹,连英勇就义这种事都争先恐后。


虽然这件事师父很生气,但是李响不觉得自己不对,他救下了那个小女孩,给了小女孩-一个未来,这也许就是警//察存在的价值吧?


他奋不顾身的将小女孩扑倒,虽然万幸没有被枪打到,但是还是受了伤。一些皮外伤, 回局里就马上处理了,不碍事,但就是手上还包着纱布。


“进来!”曹闯怒喝一声,李响答是,随后没有半点犹豫的就跟着曹闯进了办公室。出完任务回来天色就不早了,现在也没几个人了,就剩下安欣还在整理档案没回来了。


门锁咔哒一声被曹闯无情的锁上,李响军姿站在办公室正中央等待着审判,被师父教训没什么别扭的,也不是第一次了。 曹闯喜欢安欣和李响这两个徒弟,所以平日里教的也多。


“你有什么要解释?三令五申注意安全,是注意谁的安全? "曹闯已经气的都站不稳了,没一个省心的


“我,我的安全...”李响一向老实也会变通,不像安欣那般轴劲上来谁都拿他没辙。所以他被请进办公室的次数并不多。此刻站在办公室挨训,李响的心就跟拨浪鼓似的。


“师父,是我没注意自己的安全,但是那小女孩也是无辜的,我也不能见死不救啊。”李响站的很板正,不敢有一丝懈怠。


”是不能见死不救,但是一定有其他的方法来救她。搭上自己的性命是最愚蠢的救人方法!”曹闯很欣慰李响能有这样的精神,为国家和人民牺牲。但是总不能出一个任务牺牲一名同志吧?那样的话还有谁会当警//察?


“是,我错了师父….”李响企图抗争但是被曹闯说的哑口无言,只能低头认错。


“知道我叫你进来干什么吧? "曹闯拿了教棍,这东西平时就是在分析案情或者给他们上课的时候用,很少能用它来打人。


“知,知道。“李响喉结滑动咽了口水,抿抿唇上前两步撑在桌子上。


啪啪


曹闯没再多说话,教棍精准的落在李响身后,每一下 都疼进肉里。李响也不叫喊默默忍着,除了疼极的时候闷哼两声之外,就剩下认错的话了。


“唔呃,师父,我知道错了... ."身后一 片火辣, 跟热油泼过似的。教棍也不像皮带那般接触面积大,每次只接触一指宽的皮肉,带起一道愣子,疼的紧。


“李响,你要记住,安全第一,我们都不想失去你, 更不想你成为烈土。 “曹闯语重心长的说,他确实不敢想,如果白发人送黑发人是一种什么感受,作为师父,他只能尽力避免这些情况的发生。


教棍不长眼,却每一下都落得很精准,全面照顾到每一个角落。不出一会儿,李响紧握的手心便出了汗,黏糊糊的。


“师父,师父!您在里面吗?”,是安欣。


整理完卷宗的安欣回来之后怎么也寻不见李响,曹闯办公室关着门,安欣一听动静再一想今天李响干的英雄事迹, 就全部了然了。


作为办公室常客,他知道今天曹闯肯定是发了大火了,不然他肯定舍不得打李响这乖徒弟。



“什么事? "里面传来回音,语气里很明显想让安欣赶快离开。但是安欣怎么能弃受难的搭档于不顾呢?里面的可是李响


张彪自己决计是不会管的,甚至还会好好嘲笑一番。


“我有大事! "安欣敲门,他知道曹闯会锁门,所以也没有去尝试开门,静静等着师父开门。


“有什么事明天再说,你先回去休息。”曹闯怎么可能叫他进来,也不想想他关门是要干啥。


“不行,必须现在说!大事,真的是大事!”安欣着急,门被他敲的咚咚响,李响也回头,但是这个时候他不适合张口说话。


 “什么事?”曹闯是知道了,今天若是不给他开门,谁都休想安静。很不耐烦的走过去将门]打开一个缝问道。


“哎,您让我进去嘛,里头有什么我不能看啊?”当然,里面可是他搭档,过了命的交情。


"有事快说! "曹闯没理会安欣的贫嘴,继续问。


“我是想说,响手上还有伤呢,您手下留情,要打打我。”


“你小子,抓紧时间回去睡觉去! "曹闯听到这里恨不得把他拉进来一 块教训,给了他一个非常优雅的白眼之后准备关门。


“哎,您别关门啊,让我进去。”安欣心想,拯救搭档计划第一步都实现了,怎么能让您轻易关上门?


安欣抬手推住门,和曹闯较劲。“啧,安欣!”


“到!”


“你干什么呢?”


“我,我没干什么。”


关心搭档的安欣同志最后成功用一场苦肉计打开了 曹师父的大门,跑过去护在李响前面。


曹闯没叫他起来李响就一直撑在那里,虽然安欣进来的时候有些难为情。


“你呀!“曹闯无奈的摇摇头,这个时候脑袋瓜灵活的很,该灵活的时候轴的跟个什么似的。曹闯见状也不打算再将李响怎样了。顺坡下驴给安欣一个台阶。


“师父,响还有伤呢,您罚也罚了,我带他回去上药。“安欣抓住机会拉着李响逃离危险之地,留下一个早就消了气的曹闯在原地无奈的摇头。


“安子,谢谢啊。“李响难为情的挠挠头,冲安欣笑了。


“谢你个大头啊李响,我还没找你算账呢!你冲锋陷阵的样子还挺帅啊? "回到宿舍,安欣摆出来一副自己什么都懂的样子教训人。


“不是,你说,要是你遇见那个情况你会不会冲上去?”李响在搭档这就开始无所顾忌据理力争了,这件事他想的是安欣怎么也不占理,但是他实在是嘀咕了安欣说话的能力,生生将自己的一肚子理都说没了。


“伤口疼不疼?”安欣坐下来问,心想着要不是今天师父先下手了,自己肯定要教训他。安欣实在是无法想象如果有一天他要是失去了李响他该怎么办。


当时李响冲上去的时候安欣的心都快提到嗓子眼了,真是一-点不让安欣安心。


“疼,可疼了,我都受伤了你还骂我。”其实伤口并不大,早就不流血了,忍忍也就过去了。可是不知道怎么的,安欣问起来,李响就觉着很疼。


“活该! 上没上药?”安欣把他扶到床上趴好,随后拿开药膏。


“没呢”


“你别动,我给你上药。”


还能怎么办,自己搭档自己宠呗。嘴上说着最无情的话,手底下却很诚实的给人擦药。


“我今天可是冒着生命危险去师父那里救你的,你可得记得请我喝咖啡。”安欣边上药边说。曹闯下手不轻,够李响疼个两三天了,安欣心想。


“是是是,喝两杯都行,你对我最好了。“李响扭头对上安欣的眼睛,他的眼里带着光,走到哪照亮哪儿。他的眼睛干净的要命,清澈的像是碧蓝的湖,永远带着一腔热情。


“那必须的,你是我搭档嘛!”安欣冲李响笑着,那笑从此便映在了李响的脑海里,挥之不去。


“下次你再不注意安全,我可不管你!“安欣赌气说着估计这辈子都办不到的话,逗的李响笑出声来,连连点头说以后不会了。

评论(16)

热度(511)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