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星大包子

【元旦泄粮12h,19:00】偷吃雪糕被发现了咋办?

  上一棒:@婧涵(半封箱 想看旧文进主页) 

  下一棒:@咩昭- 


  写在前面  宇威 宇靖

  是一个后续啊,不知前因后果的宝,去看看前面发过的雪糕呢!

  一起说谎被发现了怎么办?

  

  正文:


"宇哥,宇哥,别生气!“任子威从后面一个健步跑上来挡在要往外走的韩天宇面前。


这一次韩天宇是真的生气了,没想到武大请会帮任子威隐瞒,他冲着任子威吼了一嗓子之后抬手将人推到一边摔门出去。


事情还要从几天前说起。


前几天任子威偷吃了雪糕被武大靖揍了一顿,事后武大靖居然避重就轻的只说人吃了雪糕。


走出门的韩天宇深吸一口气,院子中风吹蝉鸣,将他的火气吹下去些。要不是任子威这两天养伤武大靖在家照顾他的时候说漏嘴,韩天宇还一直纳闷就吃个雪糕为什 么打这么重。


好小子,偷吃雪糕还扯谎,这两天还好意思在家里吆五喝六的。指使武大靖干这干那。


武大靖也是个没脑子的,避重就轻,他也好挨揍了。韩天宇这么想着。


“靖哥,咋办啊?”任子威现在慌张的不行。本来今天韩天宇是有事出去了的,谁知道半道又折了回来,就听见两人在屋里说这件事。


听到事情经过的韩天宇直接破门而入指着两人就是一顿臭骂, 随后就出现了开头那一幕,任子威跑下床想要拦韩天字,结果没拦住。


“凉拌吧,你宇哥你又不是不知道。“武大靖耸肩。 幸好这个时候他还有事出去了,最起码回来的时候不会是在气头上。不然自己就完蛋了。


任子威急的都要出眼泪了,好像热锅上的蚂蚁。自己伤刚好一些,要是再领一顿回锅那可太惨了。




“ ...........

  

韩天宇把他扶回房间又哄了他一段时间,临走

  还被人拽住手问哥以后无论再生气都不要冷着我好不好,韩天宇说以后不会了这才关上房门走出来。


韩天宇深吸一口气,该解决一下另一位的问题了,回到房间第一时间就是掏出手机给武大靖发信息。


——滚进来。

  

  彩蛋是1k➕的宇靖哦!自行解锁叭么么哒

全文老地方哦

评论(5)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