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星大包子

小象挨揍记

  挂一下叭,架空,毫无逻辑,没有时间线,随便写的,看情况能不能all象再结束,


  小象挨揍记

  

  

(-)靖威

  

  

时间如白驹过隙,露时间从指尖跑过。冬天很快就对秋天下了逐客令,都没留它再多坐坐。

  

一大早整个男队就带着惺忪的睡眼被武大靖叫起来拉练。 早上本来就冷,一 开门凉风扑面而来, 根本没给人准备的机会。

  

  “阿嚏!“任子威吸着鼻子把羽绒服拉链拉到最高。

  

天还没完全亮,能看见初升的太阳。

  

任子威心里骂了武大靖千百回。要了命了,敬业的武队长还真是严格按照老-辈提出的训练方针执行呢。 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训练,生怕我们睡醒了。

  

显然,兴致高涨的武大靖并不知道任子威恨不得马上把他炫进沟里的想法,冲人招着手喊他快点跟上。

  

睡意被寒风吹去七八分,任子威翻了个白眼抬脚跟上人的步伐。

  

救命,这是哪个好心的教练提供的方法?大早上跑步,还说是有助于-天的训练。迫于武大靖最后一名挨十冰刀套的威胁任子威还是妥协了,加速跑到第三的位置。

  

结束晨跑时,天光已经大亮,任子威打了自己的饭端过去坐在韩天宇旁边。

  

“字哥,我太累了!“说着,任子威的头已经靠在了韩天宇肩上,韩天宇倒是没说什么,就笑着静静的听任子威说武大靖的坏话。

  

“说什么呢你小子?起来!“说的正投入的任子威完全没听到武大靖过来的声音,只觉耳朵一痛自己就随着力道离开了韩天宇的肩膀。

  

响响啊啊啊,杀人啦,放火啦,资产阶级压迫老百姓啦!“任子威带着痛苦面具一 个劲拍武大靖的手背。

  

武大靖松开的时候任子威还不依不饶的,说武大靖就是他的阶级敌人后才端着盘子去旁边许子那桌。逗的看热闹的韩天宇笑的合不拢嘴。

  

“小兔崽子,欢迎你随时来造资本主义的返。“武大靖嘴角勾出一抹笑,摇摇头后吃饭。

  

“好好趴着,让你见识一下什么是真正的资产阶级压迫。“

  

  ………

  看文老地方,爱你们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