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星

再见了游戏 2

  ooc⭕训诚预警,不喜勿入,2k➕,后续

勿升正主。

  

⭕和善安✘被抓包天宇

q

⭕被揍任大象说秃噜嘴日常,天宇和善,听我说谢谢你

    

  

  正文:

韩天宇在得知自己被安大哥找了之后向趴在床上的任子威投去了十分“和善的微笑。

  

  

任子威也真的不是故意要说出去的,这次真的只是个意外。趴在床上的人心虚的冲韩天宇笑笑,又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思考着一会宇哥回来会不会杀了他。

  

  安贤洙一直在宿舍里等他,韩天宇到人门口的时候紧张的心跳都感觉漏了一拍。都怪任子威这小子,韩天宇心里默默盘算着不让他请一顿烧烤这件事情绝对过不去。

抬手敲了敲门,安贤洙在听到叩门声之后就开口让人进来了

  

  。

韩天宇在安贤洙面前一向表现的很乖,一来是他把安贤洙当成偶像,二来,安大哥下手也是真的重,真可谓是不轻易动手,一动手就能让人记一辈子。

  

  

得到里面的回答之后韩天宇推门进去,看见安贤洙正坐在书桌前看着今天训练的视频,韩天宇就知道事情不简单了。擦了一把手心的汗,强忍着心虚开口。

  

“安大哥,你找我?”

  

  这话说出口总感觉有些明知故问的意味。话说出去之后半响安贤洙都没有抬头看人。韩天宇看人没理自己也猜不透人到底是生气还是只是找自己来教育两句。但一想任子威那副模样想来是前者了。

  

  

“ 

  ……

  

  


愿他们在经历了酸甜苦辣之后,能带着自己的梦想登上那座想要登上的高山,也愿他们自此再无遗憾与伤病,万事胜意。

  

  全文先走🐧吧,紫色软件得过两天

  

  谢谢大家的小心心,爱你们,么么哒

  lofter yyds


评论(3)

热度(26)